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婆婆

为什么我婆婆总是要为难老母~
她不爽我们为何还要跟我住呢~
她有将多有钱的儿子~
每天都说她儿子很孝顺~
不想我们将~
每天只会唠唠叨叨~
老母一出去她就会说我不照顾你们~
老母回来就会骂她~那凸~
我们天被老豆骂都是她报水的~
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~
我记得我一次她从楼梯摔了下来~
老母好心要扶他起来反而被她骂~
有一次她进医院~
她女儿竟然骂老母为什么没好好照顾她~
wtf!如果我在场的话~
我会问回她~这是你老母还是我老母阿~
hamgu~自己不关心她还在那边tiu多多~
整天只会在老豆面前装模作用~
做到给人家以为她有帮老母做家务~
她只会在她心肝宝贝儿子或孙子回来时下厨~
有时还会叫老母帮她煮~
她完全没有考虑到老母是否忙~
这种人每天只会伪装~
我最讨厌这种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